- 首页>
- 正文
昨天 10:31
#大金融延续强势,长江证券二连板# 最近分析了下,纯碱可以跌到0以下。负数。当年原油宝都可以,凭什么纯碱不可以?道理简单,我觉得一个三岁小孩都看得出来纯碱供大于求,这是人人都看的出来的!必须跌,我今天反手做空了!纯碱看不到一点好转的迹象。结合目前基本面和价格。所以负的纯碱是必须有的!做空纯碱发大财!发发发,
2好帖子,需要你的鼓励
评论0
2昨天 10:31
#大金融延续强势,长江证券二连板# 最近分析了下,纯碱可以跌到0以下。负数。当年原油宝都可以,凭什么纯碱不可以?道理简单,我觉得一个三岁小孩都看得出来纯碱供大于求,这是人人都看的出来的!必须跌,我今天反手做空了!纯碱看不到一点好转的迹象。结合目前基本面和价格。所以负的纯碱是必须有的!做空纯碱发大财!发发发,
2好帖子,需要你的鼓励
评论0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